看看

万般是过客,入世而立,何妨一看

评弹9(拜宋怀瑾为师)

老宋,想我了没。



是的,阿言和长明出差回来了。现在,在师父家。




滚~    别影响我桃花运。




是是是,宋大师。





别皮,小心我打你。






woc     我听到了什么!!!(李源OS)





我家小子最近给你惹麻烦了没有?








李源眼巴巴的看着师父(师父你得讲些好听的话呀)




挺乖的





晚上留下来用饭。






这么多年我还是喜欢老宋你做的茄汁大虾,今晚我要炫三盘。(阿言)






三十盘都没问题,不过,你要是吃不完不许走。






我一盘就好,一盘就好。






饭桌上






好久没吃到这么好吃的了。老宋,要不我在你家旁边也买一栋房子吧。






别,我还想清静会。







师父,你和阿言是怎么认识的。我跟阿言在一起那么久怎么没听说过?





我是苏州人,老宋亦是。我们两家是世交,一起长大的兄弟。








原本两个人管,这下是三个人了。李源你做的一手好死。(李源OS)







你宋师父,有一绝学,阿源你可知晓?






什么绝学?






打人打的贼疼。






这算什么绝学,是我的苦难吧(李源小声bb)







(强颜欢笑)师父这绝学着实厉害。






(坏笑)师父,你是不是也打过阿言?






没有。(阿言)





(师父笑)








最近阿源都学了什么,给我们来一曲。(长明)






不错,没有辜负你师父这些时日的教导。






那是自然。








今晚,阿源,你跟阿言和长明回去,过两天再回来。不许迟到。






是。师父你别想我。






快滚!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