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

万般是过客,入世而立,何妨一看

开坑 《神仙下凡记》

取这个名字呢,并非我想特例独行。凡人修仙皆因各有所求,这句并不是废话。


传说,欲求不满,再加上自我臆想,因而凡人想求仙问道。


神仙不一定想当神仙啊。

你想,在一个地方呆久了,重复做同样的事,看同样的人、物,岂不腻烦。



若一位神仙,下凡非犯了错而下凡受罚的。而是,下凡历练通晓事物的,那么他的凡人命运就不会太惨。在凡间的几十年里,他爱上了凡间的生活。




当然了,这一世的历练他肯定是不通过的。因而,神界给他安排了一位神仙陪同他再次下凡历练。




最后的最后,当然是两人双双把家还,留在人间啦。至于是怎么留人的,当然是因为情啦。



至于神界有没有下凡将二人捆回神界,看我心情吧。




这就是我想写的新文。





最后的最后巴拉巴拉几句,这次就不写大纲了。因为!我的某一篇文,写了大纲,结果的结果,到现在只写到第九章,只写到大纲的开头剧情。而且!一直处于偏离主线剧情的危机中。这篇文写大纲的时候,我只打算写10章就完结的!!!



还是凭心而动的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