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

万般是过客,入世而立,何妨一看

评弹8(拜宋怀瑾为师)

阿源,你最近有没有给宋师父添麻烦?


万万没想到,家人们。阿言竟然打电话过来了。他怎么知道我找了个师父,明明他和长明出差去了呀呀呀。




没有啊,我很乖的。



开扩音。阿言说道。






哦。





老宋





什么?!    老宋???他俩什么时候认识的!!!





老宋,这小子给你添麻烦了。等我回去再好好收拾他。





woc    他们是怎么认识的啊啊啊啊啊






师父,先前是我不对。但是,从今以后。我,李源,一定唯师命是从,重新做人,哦不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把评弹发扬光大。




发扬光大就不必了,本来就很出名,你别搞砸了为师的名声就可以了。





师父,你这就不对了。我李源,是那种人吗。我一定不会让师父丢脸的。





话别说太多,你要是今天犯了错我加倍罚。





为什么!





你不是说要发扬光大,不丢为师的脸面吗?为师决定了,从今以后要严格要求你。






师父,你其实不必那么认真。我只是说说而已呀。(李源内心呐喊)





能得到师父的教导,相信徒儿一定能早日给师父争脸的。(笑)






为师期待。(笑)





现在开始练习。今日你要是错一处,罚20。超过五处,今日的谱子练200遍,外加100尺。





是。(李源蔫了)





今日不错,只错了3处。看来这方法可行,日后就这样实施。(笑)






师父,师父。其实,你看我也挺听话的是吧,当然先前确实不乖。但是我最近表现挺好的。能不能,别实施了。





不行(笑)





你这么听话,还怕会被罚?





说罢,师父转身离去。






哼(李源一跺脚)





过来吃饭,吃完领罚。





是。







饭后





师父,你轻点。




师父,你    能不能不跟阿言说    我犯错的事。





你怕他?





恩(李源小声应道)





好,我不说。




师父,你真好。(开心)





但是!





李源眼巴巴的看着师父(你说你说,眼里冒🌟)






你要表现不好,之前犯的错为师会一并跟阿言讲。






师父,不会的不会的,我一定很乖很乖的。







我给你抹药。

















评论

热度(2)